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

关于

关于相爱相杀

我始终不愿意相信他们最终的结局
就像我仍然不承认走不出一段曾经
七年,他们经历了那么多
爱,恨,针锋相对,手下留情
无论如何不该是十九年再无羁绊
从此你走你的阳关路,我过我的独木桥
十九年后再相逢,各自妻儿环绕,相顾也无言
只剩下一个点头和一个微笑
那不应该
就算没有爱情也不该成为这样生疏的陌生人
那配不上曾经吵嚷打闹口吐恶言
却无法下狠心置对方于死地的过往
那辜负了庄园里隐瞒踪迹的“我不知道”
和火海里相隔多年伸出的一只手
所以真的遗憾于九又四分之三站台
十九年后空中悄然飘落的纸鹤
所以真的心痛于那么贴切他们的
“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”
我情愿所有平行世界里
Draco和Harry永远在一起
我情愿所有平行世界里
你我永远是死敌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食 | Powered by LOFTER